sherlock cover1  

孩子們終於回來了~~~~~~~~~~~(飆淚)

今天用我此生最快的速度衝回家

就是為了MV和回歸舞台啊!!!

先來看看回歸前的預告~

那個李珍基不知在演啥...(大汗)

總之我心臟真的快跳出來了!!!

接下來是回歸舞台~~~

先是以Stranger開場~

再來是SHERLOCK!!!

應援不夠熟!!!S.W表現不好啦!!!>"<

只是這支舞編的真奇怪...

非常累的感覺啊!囧

但是LIVE也表演的太好了吧!!!攝影機大哥也辛苦啦!!!

把我們閃閃拍的這麼帥氣~~

再來是SM官方網站的MV,請大家記得天天去刷點擊率啊!!!

SHINee Welcome Back!!!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ananaK
  • 我現在每天都在瘋狂地刷sherlock mv :D

    泰民長髮真的好美喔-v-
  • 今天中午點擊率就破百萬了!希望明天一早就破兩百!!!

    vannyintw 於 2012/03/24 0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