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HELLO BABY-SHINee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一天,閃閃們要帶佑根去家族旅行了~~~~~據說是溫流爸爸自己出的錢租的民宿,不知道真的假的...

1.JPG 

目的地是「八堂水壩」就是Paldang Dam啦!一群死小孩像在罵髒話一樣...一直DAM來DAMN去的...=___=

2.JPG 

然後他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去搭地鐵!!!<---在地鐵的人民們真是幸運...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天,閃閃們又應節目要求,做一些古怪的事情...像是...解析自己的大腦構造...

哪個凡人閒來無事會做這個?!囧  閃閃們迫於無奈,只好虛偽一番了...像是我們泯豪...

1.JPG2.JPG3.JPG4.JPG

泯豪也太好被識破吧~~畢竟他對運動的熱愛,已經是眾所皆知了~哈哈哈哈

5.JPG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泰民爸爸的計畫又出差錯了...

1.JPG 

原來我們育兒博士~泰民~想讓佑根多到戶外跑跳,所以帶著大家到學校的操場來了...結果居然下雨...所以閃閃們只好默默走向教室

溫流爸爸:白帶野餐布了...

KEY爸爸:那野餐布就幫你舖在外面...要坐嗎? <--果然對團員心胸狹窄的KEY呀...囧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HINee劇場-《興夫諾夫傳》====

在一個小村子中,住著一對兄弟~~壞心眼的哥哥諾夫(不拎飾),和善良的弟弟興夫(泯豪飾)...(這次不拎角色比較大了~哈哈哈)

4.JPG 

諾夫:我的興趣是推倒正在拉屎的小孩~向做好的飯裡擤鼻涕~~這種程度 <--笑死我了!諾夫有這麼壞就是了...

壞心的諾夫和夫人(KEY飾)把上門討口飯吃的興夫和夫人(泰民飾)給趕出家門~真是有夠壞的~~~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哥哥們都在胡鬧的時候,我們泰民認真的在研究什麼呢?

原來我們「育兒博士」泰民,打算帶佑根去打預防針呀~~~很認真的在「孤狗」相關資料...

3.JPG 

因為臉看著漂亮,所以再放一張!<--有點偏心的姐姐我...

4.JPG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HINee劇場-《春香傳》====

話說有一天,妓女月梅的女兒春香(泰民飾)在盪鞦韆...<--因為製作費的關係改為踢毽子...

1.JPG 

副使的兒子李夢龍(泯豪飾)見到春香踢毽子的身影而一見鍾情(?)

夢龍:我要與那位娘子共度今宵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EY媽不在的這一天,我們佑根爆發了!!!

4.JPG 

原來是討厭剪頭髮呀~~溫流爸爸和鍾炫爸爸已經開導他30分鐘了...

無論哄騙利誘都無法成功的兩個人啊~~只好CALL OUT給採購組--泯豪和泰民

====這時候的採購組====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KEY帶他們來到這個小孩開心,大人無聊的地方~~

1.JPG 

話說怕小孩怕的要死的溫流,明明就自身難保,卻還關心著路人的小孩

結果那小孩一看到溫流說話就馬上大哭...溫流的臉有種被栽贓的感覺~笑死我了

珍基先生真的很會自己玩...整劇哈囉北鼻都常看到他自己玩的樣子...好像自閉兒...XD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最後提供影片

就這樣,SHINee爸爸們開始了他們的育兒生活

新家庭成員如下:

帥氣爸爸:泯豪 (真的像親爸爸一樣,佑根都是他在帶...其他爸爸只顧著玩)

迷惘的爸爸:鍾炫 (抱怨個不停,又不知所錯的鐵漢...)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llo Baby是韓國的育兒節目,由偶像們擔任父母的角色來照顧小孩...

文章最後提供影片

繼少女時代之後,這次要換閃亮亮的SHINee來當主角了~~~~~(灑花)

SHINee4.jpg 

據說SHINee完全不知道自己即將要當爸爸(?),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