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8040_244935015549340_200739259968916_682368_1414735_n.jpg  

HELLO BABY史上最強的爸爸出現了!!!(說是史上...其實也只有過閃弟這五隻...=_=)

畢竟我們利特也已到適婚年齡,若不是藝人,搞不好也已經當阿爸了...@@

所以我承認他是比閃閃們更強的爸爸~哈哈哈哈 (而且我怎麼感覺KBS永遠離不開SME...)

但是我看了開頭大驚!!!居然說SUJU有13個人...哇嗚~有點敏感的失誤...

而且為何找來G.O、宰範來評斷特爸爸...我不懂關聯性在哪裡...囧

本人覺得東海還挺搞笑的~哈哈哈

明明自己也像個孩子,還在那邊示範要怎麼當爸爸...

1.JPG  

利特姊姊也出現了~~是個美人呢!

為了測試利特的阿爸資格,還特地安排了隱藏攝影機...

2.JPG  

但是那個妹妹叫利特大叔,我囧了一下...利特心中應該也很囧吧...(汗)

然後又因為魅力不及神童而傷心...(汗)

3.JPG  

可憐的利特...接下來被孩子們凌虐...

礙於形象又不能生氣...我都快落淚了...QQ (其實是大笑了...)

4.JPG  

真是可憐...閃閃們也沒這麼慘...QQ (謎:妳忘了「隧道遊戲」了嗎?)

5.JPG  

接下來還認錯兒子...=_____=

最後終於找到了他兒子...圭珉...

雖然全天下的孩子都是可愛的,但我想沒有比我們佑根更可愛的BABY了!!!(燦笑)

這個孩子是圭珉...

6.JPG  

這個孩子據說是SUJU的死忠粉絲...真是太神奇了...(汗)

我們特特用著溫柔的嗓音,對兒子說要打電話求救的一幕...真是荒謬...QQ

7.JPG  

但是我們圭珉是個好相處的孩子...一直好脾氣的笑著忍耐特特...囧

後來發現,故事(?)的設定原來是一個精疲力盡單親阿爸,無計可施的狀況下只好幫兒子找媽媽...=_=

8.JPG  

然後就抱著兒子直奔SISTAR宿舍...令我好奇的是,那真的是SISTAR的宿舍嗎???

意外出現的具龍河讓我開心了一下!哈哈哈~不虧是具龍河啊~~(心)

不過我要老實說...從SISTAR出現開始,就變得無聊了...

希望我們利特不是串場而已,而是會經常出現...要不然我可能沒動力繼續看下去...

利特+SISTAR的HELLO BABY EP1-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