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加完班的此刻,看到我們泰民尼這個可愛小紅毛~疲勞都瞬間消失了呀!!!

這個新髮型真好看,年齡又瞬間下降了...真是童顏耶~(話說時下的少年都很臭老,怎麼我們泰民尼永遠都這麼可愛?)

 

話說這首《姊姊妳太美了》已經決定為閃閃們日本出道的曲目~~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韓文版啦!因為日文畢竟不是SHINee的母語,唱起來少了點FU...而且有些地方,歌詞也太緊湊了吧?!=口=

先來聽聽看日文版吧:

 

這個版本有比較清晰一點:

 

雖然比較喜歡韓版,但是我的寶貝們日本的第一擊是絕對要支持的!絕對要給他大紅啦~~~

再來多看點紅毛吧~哈哈哈 看到他的笑容,我都溶化了啊~

還有很久不見的金不拎~~:::::>"<:::::

怎麼SHINee可以每個都這麼可愛啊?也可愛的太徹底了吧!!!

而且我覺得我們不拎的fan service就是看到飯在拍的時候會看鏡頭!<---整個很愛被拍這樣~哈哈哈

他好像是閃閃中比較會透過鏡頭跟粉絲交流的<---大笑

我喜歡的那個~小KEY的髮型...不見了...(傷心)

珍基怎麼看,怎麼憔悴...而且快在日本出道了,是不是有在減肥啊?臉都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