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好想SHINee呀~~~~(翻滾)

但是打開電視只能看到S.M.The Ballad呀...幸好有不拎在...QQ

那就來說說好久之前S.M.The Ballad為NYLON雜誌一月份所拍攝花絮吧!!!看看圭賢和JINO可愛的樣子...(姐姐的心又被溶化了)

SMB.JPG 

話說...忙內到哪裡都是一副忙內樣...看看圭賢明明比不拎大兩歲~~還跟JINO競爭可愛老么的位置!!!(就像泰民出現在幼稚園還是會非常可愛...)

JAY跟不拎就顯得很成熟啊...雖然說當時不拎也正逢多事之秋~~哈哈哈哈哈

看看不拎任由JINO和圭賢胡鬧的樣子,真不愧是SHINee之中的哥哥呀~不拎一定是個很好的哥哥!

但是不拎工作的時候總是很放空...跟泯豪的空是不同類型的!難道是同寢室的人共同養成的習慣?=_________=

話說回來~~那個JAY也太被排擠了吧...花絮中鏡頭幾乎是零...就算是「高齡」也不該這樣啊...真是可憐的傢伙... 

結果我在NYLON首頁意外發現「怪咖希徹」 <--真心的覺得他是怪咖 (希徹飯不要打我啊!>口<)

女王希徹怪是怪了一點啦!但是他的搞笑還挺合我胃口的,只要看到他我就會想笑啦~~

就以自戀的怪咖「宇宙大明星」金希徹來做結尾吧!<--也太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