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最後提供影片

首先,這是很不好看的一集...因為那個姐姐很顧人怨...=_______=

但是有心愛的SHINee,所以我還是看完了...(現在還是覺得那個姐姐機車...雖然是SET的...)

先是叫閃弟們做一大堆事情...

21.JPG 

還在打雷下雨的日子裡被叫到奇怪的地方MT...

閃閃們一路抱怨不停,KEY也叨唸著東西太重...結果他只拿切菜板...

22.JPG 

結果來到一個像鬼屋的地方...這一整集只有KEY有戰鬥力...(其他孩子們振作啊!)

23.JPG 

溫流的貢獻則是身體搞笑~~XD

然後孩子們就一邊搞笑一邊料理...(伴隨著只說話不做事的KEY媽的嘮叨)

被分配到切洋蔥的溫流還淚流不止~~哈哈哈

24.JPG 

結果事情都做完了,那個公主病大姐都還沒現身...

鍾炫:不會是死了吧! <--死小孩...囧

無論如何,他們之後跟姐姐相約水樂園遊玩...

泯豪依然是漠不關心環境的演電視劇...但是其實幫姐姐拿包<--是個看似冷漠卻默默給予百分百關心的孩子

25.JPG 

獨撐大局的假MC---KEY~~~和每集必出現的多啦A夢電風扇...<--辛苦的偶像呀...

我說孩子們呀~再怎麼討厭姐姐也要打起精神呀...

26.JPG 

被姐姐清涼的打扮嚇壞的泰民,很正式的跟姐姐打招呼<--笑死我了

27.JPG 

=====一連串水上活動的分隔線=====

總之閃閃們還是跟姐姐玩了起來

泯豪還是默默的施於關懷呀...真是個溫柔的孩子

28.JPG 

但其實好好的在工作人只有KEY...他還把姐姐的紙條珍藏好,讓姐姐很感動...

看到認真出任務的KEY,鍾炫的OS:你的嗜好還真特別~~哈哈哈<--喜歡這樣的姐姐的人,嗜好當然特別~哈哈

29.JPG 

最後果然KEY受到姐姐青睞...

KEY還嘀咕著要團員認真些~因為他都被選兩次了說~~

結果約會當天,卻發生這種事:KEY被姐姐放鴿子了!!! <--被這種人甩還真傷心...囧

最後,就以無敵可愛的泰民的:

似是而非繞口令...

30.JPG 

和溫馴的抱怨...

31.JPG 

來結束這一集的紀錄吧...囧

SHINee-年下男的約會 EP6-影片請看這裡: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