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_shinee_ellegirl_7.jpg  

話說這個節目播出一集後,馬上宣布出演名單大變動...

IU從第二集開始就不會參加,不拎和藝聲則是出演三集後就會退出,再來是最晚公佈的耀燮會待大約一個月左右,就會退出節目

之後會改由洪基、智恩跟峻秀等人補上。但我想也不會太持久...

製作單位強調每位偶像都是「來賓」的身分,隨時可能離開節目,也隨時可能回來!這一連串的退出當然引起粉絲們關注及討論,很多人覺得是不是壓力太大了等...諸多揣測,但我認為這只是電視台與經紀公司之間的「互利行為」。新節目開播,請來當紅偶像來打頭陣、刺激收視率,本來目的就不在讓這些偶像成為固定班底。(電視台不用想都知道不可能吧!)為維持與電視台的友好關係,經紀公司不太可能會拒絕,況且偶像們也因此製造了曝光率以及話題性,這根本是「水幫魚、魚幫水」,辛苦的只是偶像...

話說這集一開頭,不拎的衣服,不就跟去巴黎那天穿同一套嗎~~

大家都以為智恩會選不拎當第二個上台的人,殊不知卻是耀燮~連不拎都笑開懷!哈哈哈哈~我的不拎怎麼這麼可愛?(有時候覺得不拎跟艾力克斯長的還挺像的...)

13.JPG

不拎終於要上場了,果然是樂天派的孩子...只是愛哭而已...=_=

而且這次的演出好像深得男生的心!

15.JPG  

我覺得昶旻今天很像魔術師...結果是歌廳秀風格這樣...

而且他的表演欲真的很旺盛,每次唱歌都有好多戲要演,好好笑喔!

14.JPG   

而且這個禮拜的傳說真是有趣的前輩~哈哈哈哈 記不得這些後輩的名字,只記得他們的團名~哈哈哈哈

16.JPG  

被稱讚後笑的很爽的不拎~哈哈哈

17.JPG  

又被前輩誇獎長的帥~哈哈哈~~不拎要證明長的帥的人,也是很能唱歌的唷!!!

而且這個前輩真的超級搞笑的,快笑死我了~哈哈哈

18.JPG   

然後組內排名,得到一位之後,就燒聲的不拎.......................=口=|||

要嚇死我嗎?!連說話都走音~~~~

19.JPG    

然後就是在這一集!!!耀燮和BEAST團員在開玩笑的女朋友話題,引起粉絲的激烈的反應...親愛的粉絲們...不要這麼愛大驚小怪嘛...=_=

《不朽名曲 2》EP.2 - 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