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泯豪除了像KERORO,也像哈利波特?!

8.JPG  

話說洪基學泯豪騎馬那一幕也太爆笑了啊~~怎麼能這麼三八BUT可愛啊?!攝影師跌倒,洪基擔心的只是被折成兩半的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的卸妝時間....泯豪又在裝嬌羞,躲在窗簾後面換睡衣...

1.JPG 

還有啊~~造型真的能改變一個人啊...看我們泯豪的哈利波特造型說是國小生也不誇張...脫掉眼鏡就晉升為國中生...

3.JPG 

上妝造型後又晉升為KERORO高中生啊...

shinee-1020-15.jpg 

留了長髮就晉升為男人了...傑克~造型師真是太神奇了!

6.JPG  

我們寶貝洪基的眼睛真漂亮~一閃一閃的好可愛啊!!!泯豪眼睛當然更大,但是不會閃...我真的說不出「我們泯豪真可愛」這樣的話呀~~哈哈哈

但是說帥,我們泯豪絕對是排第一啦!(或是朝童顏巨乳的方向邁進...)

7.JPG 

敢出來素顏的女星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啊...都太漂亮了吧!有幾個我甚至認為沒化妝更漂亮...

只是說韓國很多都是假的,就不知道這些女星是真素顏,還是有偷擦什麼東西就是了

既然妝都卸了,也沒什麼好保留了!(?)

偶像們就卯起來讓LOVE LINE越來越火熱啊...我越看越不爽...我的小泯豪和小洪基啊!:::>"<:::

為了節目效果讓小孩做這種事情...演藝圈真是大染缸啊!(落淚)

洪基聽到敏兒叫他哥哥的時候嚇了一跳~~哈哈哈 洪基不搞笑的時候看起來是個壞脾氣的人,有點冷淡的FU~~難怪希徹女王會說他私底下跟放映的時候差很多...

9.JPG 

這是Mir還是洪基啊?Mir 洪基 傻傻分不清楚~~XD

但是我們洪基有一雙愛笑的眼睛啊...像星星一樣閃耀~

為了節目效果,我們洪基完全「撩下去」啊...開始可愛之前的表情都像要噎死~~哈哈哈 偶像真辛苦...

10.JPG 

這個節目根本就從頭到尾都狂爆洪基的料啊~~(雖說網路上搜索的到~XD)

但我們洪基真的是真男人!!!就以洪基超有GUT的告白當結尾吧!!!

11.JPG 

百分滿分-EP 7-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