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6 KTR taemin2  

我們家泰民真的很好笑耶...@@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應該要很MAN才對啊...

但是該照顧女生的時候,也是有好好照顧啦~~~

只是我覺得有跟著劇本走的痕跡~XDDD

像是互相餵食我就覺得應該是腳本,娜恩害羞做不太出來的時候,我覺得泰民是在偷笑耶~哈哈哈哈

兩個人感覺已經熟了...=_=

娜恩後來感覺很放鬆啊!小孩子果然很容易混熟...

希望我們泰民可以在我結吃的很開心 (哎!

但這幾天他在電台上安撫歌迷,希望粉絲們當作是情境劇來看...

我對這言論有點擔心...(汗)

電視台會希望孩子們這樣說嗎?直接戳破我結是假的...="=

手機:點我

arrow
arrow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