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4 Beatles code  

雖然有點吵鬧的一集,但是還挺好笑的~哈哈哈

小泰民有點不知該如何應付他們~哈哈哈

不拎被筆打到那裡,我笑超慘的!

不拎應該心想怎麼躺著也中槍...

我覺得我們91的兩位親估真的感情變好了...= =

好笑的是,KEY說阿豪是王子~阿豪又說KEY是王子...是在禮尚往來嗎?囧

(老么:那應該是像公主) <---真相帝!!!

據說下一集美好的一天是親估的約會(?)

雖然閃家的大熱門是2MIN和二金...

雖然我堅信我五個孩子都會好好去結婚生子...= ="

但我覺得最搭的應該是兩個親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這麼覺得,但是好像其他S.W.都沒感覺~哈哈哈

手機可點原址: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0304The Beatles Code SHINee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