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拜年  

這集有好多珉豪~~~~^^

我們珉豪好帥氣啊!而且在做喜歡的事情的時候,很專注認真

是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表現出很多熱情的人

但是不斷被動物咬是怎麼回事...= =

小KEY兒果然是細心的人~

而且除了愛買漂亮衣服以外,意外的很節儉耶~~

對開銷很敏感~哈哈哈

看這節目才感覺的孩子們並不會亂花錢

不拎拍了張昂貴的照片很心疼、KEY兒則是不停嫌東西貴啊~~~

因為每一分錢都是很辛苦賺來的,所以很珍惜吧!

不拎真的是個很感性、很細膩的人

因為想好好認識自己工作的地方,所以去了日本

然後去巡視自己的事業(?),並訂下了未來的目標

我真心疼他根本不算放假,根本在工作...T^T

珍基則是真的在渡假...@@

我看到分析每個團員拍照的習慣那裡,真的快笑死了~~~

工作人員真的分析的很透徹耶~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老么的假期有一半在搭交通工具...

而且還亂塗鴉(被KEY兒說中),還亂撿東西吃(雪)...= =

但是在電話亭那裡我很感動啊~~

粉絲眼中閃閃發光的SHINee,經歷過很多挫折是我們看不到的

五個孩子是多麼堅強、互相照顧,才能夠走到今天?

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這麼努力、感謝你們互相扶持,所以才有我這麼愛的你們

未來也請繼續加油~我會一直看著你們、陪著你們的!^^

手機可點原址: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完美的一天》Ep.3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