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220 DG ShowCase5  

我實在是好羨慕當天能去的韓飯啊~~~

雖然是全球直播,我同時也在遙遠的台灣看著

但是現場的感覺不一樣啊...T^T

其中有太多可愛的笑料了~~^^

我們泰民雖然長大了,卻依然非常害羞啊~~

因為大家都調侃他是男人這件事情~哈哈哈哈

老么或許心中OS:為什麼我只是想變真正的男人,卻這麼多苦難(?)啊~~

我想其他成年的藝人,似乎沒被這樣逗弄~哈哈哈哈

然後那兩張照片我超想要...T^T

手機可點原址: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0220 Dream Girl Showcase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