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拜年  

期盼已久(其實也只有一天)的中字終於出現了!!!

真的好感動喔~這個企劃,不得不謝謝SM這次如此貼心啊!

雖然是配合回歸的宣傳所做的節目,但是孩子們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

他們發自內心的喜悅真是很明顯能感受到啊!

而且據說有十集喔!每個禮拜二晚上~~~

現在來聊聊內容吧~

孩子們收拾行李的背景音樂,是我從沒聽過的,應該是收錄在新專輯

所以當晚我看無字版整個開心的滾來滾去

旅程中真是可愛的不得了的每個孩子~

我們珉豪眼睛那個亮啊!!!他的行程超不悠閒啊~

雖然一直很趕,但是他還是很開心

是圓了他的夢想吧!他和泰民的行程若沒這個機會,可以說是不可能成行的

看著珉豪雖然睡不飽、吃不好,但是依然滿足的樣子

真的很想捏捏他的小臉蛋啊~~~

然後KEY那個三八的孩子...其實就是在逛街和找朋友

平常他就是過這種生活啊...只不過讓他有時間去英國這樣做

然後隨意欺騙(?)路人這樣...

而且提到三巡我整個激動!!!

三巡就可以看到那件美美的外套嗎?我超期待

至於那個令人操心的老么...

可以看出他承受不少壓力啊!一直是堅強的孩子

雖然壓力這麼大,但總是看到他的笑臉...

沒問題的,你絕對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S.W.都會陪著你~~

跳傘對老么來說是個壓力的釋放,也是證明自己長大的行動

老么覺得自己太受成員和粉絲的保護了~~

雖然這是事實~~~但...........

不是所有老么都有你這麼好的命啊...囧

你是少見的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超極品老么耶~哈哈哈

所以還是這麼活下去吧!哈哈哈

這次我覺得最委屈不拎了...

與成員們比較起來,他根本是在工作!!!

完全沒有旅遊的感覺...只不過讓他有機會在工作人員的保護下走在街頭...

我心碎...T^T

希望接下來幾集,不拎是真的有開心的玩樂啊!

而且那些握手、簽名、拍大頭的的粉絲...真是好人品啊...T^T

然後不得不說...不拎哭的畫面SM是要重複幾次啊~~~XD

最近幾次有閃閃的作品,都會伴隨著不拎哭的畫面耶~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珍基是真的在休假...

老么都這麼大壓力,更何況是隊長呢!

很開心他學習到放下責任,不是帶領弟弟們向前、而是一起往前走

相信弟弟們也不希望你將責任都擔在自己身上

所以為了放鬆,珍基來到熱帶國家呀~~

而且還有珍基喜歡的海、喜歡的食物~~

珍基的行程在我看來最像度假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