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6 SW2 ending2  

是否有S.W.無法參與這美妙的兩天呢?

我會將拍的不錯的影片陸續貼上,希望讓無法參與的人也能感受到我的快樂

但是就不去分是15號還是16號了

主要還是以影片的品質為主,也不依照歌單順序

開場+Lucifer

 

自我介紹

 

珉豪SOLO

 

珍基SOLO

 

不拎+泰民合作舞台

說到這個,這影片是916的,仔細研究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沒上手銬...

因為金不拎激動之餘...將手銬給...戴錯手了...(大囧)

※根據後來清楚目擊的友人說,後來手銬壞掉,還被不拎甩到台下救不回來...= ="

害我們老么笑場~XD

haha

泰民SOLO  

ALWAYS LOVE

KEY SOLO

讓不拎後悔閉著眼睛唱歌的彩帶海~^_^

幫小KEY兒唱生日快樂歌~^^

哭不出來也沒關係啦~哈哈哈

差點發生命案(?)的黃絲帶、A-Yo、JOJO

不拎SOLO《惠啊!》

THE REASON

械鬥 VCR、SEESAW、SHERLOCK

孩子們發現排字了!^^

金不拎你的隱形眼鏡又怎麼了...= =

彩帶海之後的感言~

但是我懷疑孩子們根本沒看到那個瞬間~XD

應該是意識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這樣~XD

期待明年吧!^^

是時候說再見了...T^T

我懷疑金不拎照片都沒拍好...= =

對了,我好像還沒與大家分享我們泰民丟過來的球~^^

temin  

催淚VCR + 我愛過的名字...T^T

當時我身邊的小S.W.都一直哭個不停...= ="

Stand by me + Bodyguard

Life + ending (這是15號的,有自拍實錄和可愛的泰民熊媽媽~哈哈哈)

最近很主動的兩位...=_=

To Your Heart + Lucifer

本人一直覺得這套衣服很奇怪...

不拎是閃閃中唯一超不適合眼妝和飄飄的成員...= =

黃絲帶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