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媽!我被孩子們的水噴到了,我拿到他們五個人的鈔票了!!!

今天的興奮、開心、感動,實在是言語難以形容

因為小S.W.集中火力在今天這場,果然一開始的聲勢就不同凡響啊!!!

我們閃閃剛開場就超開心,表情都藏不住啦~~應援超響亮

(由此看來我們的孩子真的很誠實...表情會說話)

而且啊~~泰民一開場站在舞台前面,就偷笑了!!!還努力要恢復酷帥表情~哈哈哈哈哈

因為就在我面前(搖C第一排正中間),我看的好清楚~差點笑死我!是有多得意啊他?

然後KEY兒就跟著笑了~哈哈哈哈

珉豪開場談話的時候,感謝我們大家參與,請我們全場用最熱情的尖叫聲來支持他們

S.W.狂喊「是」~結果珉豪嚇了一大跳~XD

他以為台灣粉絲已經神通到完全聽得懂他在說什麼!XD

殊不知台灣粉絲的應對方式是:無論他們說什麼,都無條件說「是」~XD

而且他還有彎下腰來看與我同行的人應援板上寫的字!^^

由於昨天搖C暴動,今天欄杆往後移了至少一公尺...T^T

還加裝鐵架,並且出動二十位左右的工作人員蹲在欄杆前面撐住

真是辛苦他們了!謝謝你們~(若是能為其他S.W.撿紙鈔,就更感謝你們了...= =)

因為有S.W.的高聲應援,孩子們今天的表演可說是精采萬分啊~~~

我的位置實在太近,泰民的小肚臍眼都看的清清楚楚~XD

而且還疑似走錯台位自己邊笑邊扭回去~XD

第一次水舞出現之前,黑衣人準備前置作業居然自己滑倒跌入水裡~真是笑死我了...

而且網絡戰爭跟昨天長的不一樣...手銬不見了,然後昨天最後本來裸著上半身的不拎,今天有套一件露很多的背心~XD

珉豪SOLO的時候還疑似跌倒,在地上滾了一圈,人沒事~XD

黃絲帶的橋段果然是高潮中的高潮啊...我心肝脾肺腎都快被擠出來了...第一排的悲哀...T^T

但是孩子們五張紙鈔我都有拿齊,真是太幸福了啊!

而且本來以為欄杆往後,我應該沒機會被水噴到了...沒想到後來居然有被噴到!!!真的圓滿了!!!

排字應援成功!!!

而且孩子們談話時,泰民提到「我們每位成員都有各自的目標」,我整個非常非常掛心...

因為近期我感覺到泰民有SOLO的FU...= =

其實團員們有三個都有SOLO的實力,KEY兒舞台劇是好方向,珉豪則朝向好演員發展~~

這樣我開銷很大...(泣)

然且泰民真心誠意的對著我們說「我愛你們」,本來就不是口才很好的孩子,我聽了已經很滿足了

最後彩帶海的部分,因為觀眾席沒有亮燈,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是孩子們有看到結果~XD

因為彩帶都像瀑布一樣掛著啊~~

不拎:我好後悔閉著眼睛唱歌

(明年會讓你們看到更好的彩帶海的~^^)

珍基和不拎還說我們很善良~哈哈哈

因為彩帶拋出去之後,還要忙著捲回來~哈哈哈

因為要維護環境的整潔~XD

不拎很開心的請我們將手燈打開高舉,將我們拍了下來

然後不拎和KEY蹦還各自和我們合照了~

像昨天一樣,不拎一結束表演就將照片上傳到推特

今天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孩子們的快樂

因為他們快樂,我也感到很幸福

希望他們可以永遠這樣笑著

我愛你們

120916 SW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二巡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