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SHINee World in Taiwan 聯合應援團隊

讓大家久等9/15應援重頭戲,成員Key的生日應援"It's Key's Day"在這裡為公告做上一個完結篇嘍!

在今天凌晨悄悄放出來的應援物實體圖裡大家有看到美美的生日手幅了嗎?那就麻煩大家在最後SHINee唱完Life謝幕的時候,舉起你們手中的手幅吧^_^

key  

滿場的 "It's Key's Day"做為宣告,不只Key,連成員都會被感動的對吧^^?

【註:生日應援有一個正案一份備案,麻煩大家仔細看完喔^_^)b】

方案一:

應援日期:9/15

應援時間:Life唱完後,全場會熄燈,在大家大喊完"SHINee"後才會再次亮燈。     

手幅 - 熄燈時立刻準備在舉手幅的定位。     

生日歌時間 - 在亮燈的剎那,大家就可以開始唱"生日粗卡哈咪搭~"(為避免台灣場沒有這個橋段--)

方案二:

應援日期:9/15

應援時間:在Life結束後,會以黃2C為中心,會有聯應的工作人員在黃2C喊1.2.3-這時後,黃2C開始唱,其它區域聽到歌聲的大家,請馬上接上!

所以大家的聲音非常重要,把你們深深祝福Key的歌聲大聲的傳出去吧!

生日應援是所有應援項目公告的最終篇了!大家最近準備得怎樣呢?默默的看到很多人非常關心聯應的動向,也很努力的練習應援!

相信大家抱著同樣的信念,我們的應援一定可以感動到SHINee的^_^

SHINee World 9/15.16讓我們一起撼動小巨蛋吧!最後很遺憾的告訴大家ㅠㅠ生日蛋糕沒有被通過能推上舞台讓大家與SHINee一起分享,不過我們也會將他納入食物應援中,在最後的應援總結裡大家也能看到特別為Key所準備,美美的生日蛋糕喔!

小叮嚀:

1. 搖滾區一旦高舉手幅就會擋到後方S.W.的視線,所以麻煩搖滾區的各位,將手幅「放在臉前 露出眼睛」就好,這樣不只不會擋到自己的視線,也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而座位區的大家,將手幅舉至胸前即可。搖滾區如圖:

qjNbh  

 座位區的手幅會由小幫手事先放在座位上,而搖滾區的手幅則在場外整隊時發送,如果沒有拿到或是拿到的應援物有損毀,請找每區的應援小幫手幫忙喔!

3. 離席時手幅和彩帶務必帶走,幫忙維持環境整潔,否則會讓外界對SHINee World的印象大打折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