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9 強心臟  

我們珉豪終於又上強心臟了~~

這次是去打戲的~幸好有光熙在~哈哈哈

閃閃們真的很少上強心臟...(不拎是不是沒上過?= =")

實在是...他們不太會製造效果...>"<

有不講話的...

有講廢話的...

有講錯話的...

有無條件開始跳女團舞的...

歐都K...孩子們,你們這樣下去是不行的...T^T

===================================

氣死我了,之前的完整版被鎖了!

所以改放阿豪CUT版~

但是啊~只有我們阿豪講話的時候有翻譯,其他有阿豪畫面的雖然有剪進去

但由於談話內容與珉豪無關,就沒翻譯唷!

===================================

唉唷...終於又找到完整中字了...囧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去下載開心土豆就可以看了哦!!
  • 叫做「開心土豆」看起來真的很開心~XD
    我沒有下載~因為實在不喜歡下載很多東西~~
    現在只覺得土豆和優酷越來越討厭~>"<

    vannyintw 於 2012/08/26 09:56 回覆

  • bananaK
  • 我來遲了...T_T
    又被鎖了T_T
    我也好討厭土豆喔T^T
  • 我也好討厭...T^T

    vannyintw 於 2012/08/27 2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