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3福岡  

和不熟的姐姐(?)一起廣播,真是害羞~~///

本來我以為閃們這次回歸,已經可以卸下偶像包袱

畢竟點也露了,什麼有的沒的都說了啊~~

結果模範生依然是模範生...這形象很難擺脫啊...= =|||

然後~小酒窩唷~(揮手)

妳說的兄弟鬩牆(?)原來在這裡啊~~

之前知道不拎根KEY兒說過那位英國女孩,原來在這廣播節目中KEY兒和泰民又提到她了

只能說...兄弟們是一起看SKIN的吧...才會通通都喜歡她...囧

然後說到口味的事情...我愛吃辣~也愛吃甜~也愛吃奶油...

那我是大人還是小孩口味?!<---妳只是貪吃...

最後...我真希望我是不拎的親姐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0420 崔華珍的Power Time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