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rlock  

據說海外飯只能夠刷Soridaba的音源,試聽版據說有計入少少的部分

所以海外飯衝啊!!!

首先先註冊:Soridaba

第一步:點進韓站,因為據說要在韓站刷才有計入

1  

第二步  :進入韓站後,請看右上角。

選擇登入模式,這種方式挺方便的,也不需要再填什麼基本資料

2  

第三步:依照您採用的登入模式,點選同意使用Soribada程式 (應該會有跳出新視窗)

第四步:完成以上後,Soribada網頁稍微往下拉

希望看的清楚,就是先勾選那個框框,然後填入你的暱稱,最後點擊藍色按鈕

3  

這樣就算是註冊成功了,有時候會跳出視窗說是帳號已經使用,但是應該不會有影響。

以我自己的例子,當下無法立刻登入,但過一段時間後再進去Soridaba的網站就可以自動登入了!(我是用FB)

然後首頁已經有看到我們SHINee的專輯,不需要自行搜索

4  

點進去就會看見我們閃閃的專輯曲目

每首歌前面都有個「+」,只要點選那個,系統會自動將點選的歌曲新增至播放清單,並且自動播放 (Soridaba不需要另外下載播放程式)

5  

在這之前,請注意以下須知:

1. 千萬別使用Soridaba的留言系統,因為會倒扣音源數

2. 試聽長度是一分鐘

3. 千萬不可以按靜音!!!因為這樣會不計入音源數 (但可以調低音量)

4. 每播完一次,要重新按「+」來重新播放,不可以使用系統的自動播放功能,因為這樣不計入音源數

5. 重複以上來刷音源,直到播放歌單滿了為止 (歌單滿了,就清除歌單,然後再重複以上動作)

刪除歌單方式:

6  

請大家一起來刷音源!!!

SMTOWN的官方YOUTUBE也記得要去刷點擊率唷!!!

請切記要點選官頻(無論是MV或是音源)!!!

S.W FIGHTING!!!

P.S.我自己的做法是集中刷同一首歌,也就是主打歌SHERLO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RIBADA刷音源簡易教學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