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uvf7fPrq81qa1d0io1_1280.jpg  

我們小天使~~

繼上一次的魅力歌藝大爆炸後,這次來個完全不同的風格~

雖然也表現的很棒~(還贏了一個前輩~哈哈哈)

但我本人比較愛上一次的黑天使舞台...

我們白皮膚~眼睛閃亮亮的天使啊!!!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每次採訪泰民的姊姊都一直在笑啊!!!

明明泰民就沒說什麼好笑的話,只是露出天真笑容而已~~那些採訪的姊姊們就會笑出聲~~

果然像我們不拎所說...泰民是SHINee成員中,最會「搞笑」的人啊...= ="

我很佩服的是,泰民小小年紀所表現出來的豁達

感覺我們老么的想法是,只要努力去表演了,排名什麼的都是浮雲啊...

懂得努力,有沒有太大的得失心,以他這樣的年紀真的很難得

我看到他容易滿足的心,覺得自己比上次又進步了一些,就可以為他帶來極大的幸福

能看著這樣的孩子,我也覺得好幸福

===然後表情1和表情2沒有差別的我們泰民...跟剛出道時一樣...===

這是泰民的舞台

 

這是泰民的採訪

arrow
arrow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