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lucifer-49.jpg  

我終於從假期中CB了(?)

這一年,我們閃閃們在MBC的演出當然還是很精采啊!!!

閃們化身為Rockers在眾人眼中亮相了~~

這天的裝扮我非常滿意,不虧是年度盛典啊...SM終於有比較用心...

每一位都帥氣的不得了!珍基的眼線、鐘鉉的肌肉線條、小KEY兒的超讚外套、珉豪快去剪頭髮(?)、酷帥的泰萌萌~

都讓我心花怒放啊!!!

 

讓我不開心的是...閃閃的回歸梗...SHINee Is Back...播出時被MBC剪掉了!!!

難道這個梗會只是想讓現場的人看嗎?!

當然是想藉由播出做廣告啊!!!居然被剪掉我非常非常不爽...

這麼帥氣的閃閃怎麼可以被剪掉?!

珍基版SHINee Is Back

 

不拎版SHINee Is Back

KEY版SHINee Is Back

珉豪版SHINee Is Back

泰民版SHINee Is Back

然後在東海和銀赫的《哥哥,上場了!》,我們閃閃的三個忙內也出場了呢!哈哈哈哈哈

珉豪還算正常,但是小KEY兒跟泰民也太可愛了~哈哈哈

小KEY兒就超可愛的蹦蹦跳跳,好適合他的一首歌~哈哈哈

珉豪一如往常的非常認真...^ ^"

泰民則是隨意亂跳...我看的出來...(難道是覺得自己不算是OPPA????)

東海也在推特上傳與泰民的照片唷~祝大家新年快樂呢!(我看到泰民就會快樂)

泰妍姑娘又出現了...

MBC 東海泰民.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MBC SHINee is back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