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desk-calendar-11.jpg  

這特別舞台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東方神起、TRAX、SJ、SJM、少時、SHINee、F(x)、還有即將出道的新人~EXO都有...

也不是表演的不好...但整個就是古怪...=___=

先是激烈的小提琴、激烈的電子琴、激烈的鼓、激烈的口琴、激烈的鋼琴、激烈的電吉他...

然後是激烈的中國風舞蹈+武棍...

突然就是激烈的街舞...

泰民的麥真是很會跑...

然後SM為新團EXO製造亮點也太明顯了...

幹麻讓師兄都黑黑的,只有KAI一人白帥帥...

然後為了短短幾秒的表演,讓我的孩子們染了那個鳥頭是怎麼回事...=_=#

===我是將激烈轉換成柔和的天鵝湖===

柔和的長笛之後,又是柔和的舞蹈...

然後又突然激烈的唱起歌來了...

然後街舞組又出來了...還加派人手又唱又跳...

不拎和我小兒子好帥...

然後又是白帥帥+亮點點的EXO...

但是身為老薑的不拎,歌聲還是有HOLD住啦!!!XD

然後突然又是孤獨的SOLO...

然後神起不虧是神起啊!給我獨自帥氣...

然後給我大合唱...不拎在搖頭晃腦...新團很無措,眼睛一直找團員...

這段表演,說實在的沒讓我覺得特別精采...大家都太短了,真的抓不到個重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SBS歌謠大戰 SMTOWN Sh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