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巡大阪場3.jpg  

不朽名曲真的是藝人打廣告的平台啊...

明年初閃閃們回歸,加上泰民配音的動畫上檔

所以泰民去上節目增加曝光率,我並不是很驚訝...

只是會挑泰民,讓我有點意外...珍基去上應該會穩一點吧?!

the first3.jpg  

泰民這一年在唱工上,下了很大功夫

變聲期過了,所以會發現泰民負責的部分變多了!

最明顯的當然就是日文作品...

以往都是珍基或是不拎先唱,若我沒聽錯,日文作品幾乎都是泰民第一個先唱

尤其是《THE FIRST》...

而且泰民唱歌越來越像不拎了,只是嗓門比較小!

但是讓他去參加這個...我現在五臟六腑已經在糾結了...>___<

因為我心愛的泰民要參加,所以...《不朽名曲2》即將會在我的網誌CB...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民參加不朽名曲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