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x taiwan xmas.jpg  

又到了快樂的聖誕節呢~

一年也已經接近尾聲了!

版主我也該說些正經話了!<--那平常說的是什麼話?!

mayple_xmas5.jpg  

不知不覺,愛上SHINee已經一年了

在喜歡上閃閃之前,我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這麼瘋狂的愛著藝人

2011 xmas onew.jpg  

其實我個性很冷靜,情緒波動不大...

連在少女時期(?)也從未崇拜過偶像,更別說是追星了!

 

會知道閃閃們真的是一個偶然的機緣...

瘋流星花園的時候,聽到唱主題曲的男聲唱歌很好聽 (在那之前從沒注意過韓團,甚至覺得SORRY SORRY很難聽...) <--結果現在很喜歡SJ的我...= ="

那時候韓流的威力已經開始發威了,但是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因為這首歌,我特別去看演唱者:SHINee <--結果一回頭就忘了這檔事...囧

mayple_xmas4.jpg  

又過了一年(或兩年?!)

就這樣電視遙控器亂轉到從來沒在看的V台

就這樣發現幾個不認識的小孩聲音真是開朗

就這樣發現其中一個孩子頭好大

就這樣發現怎麼有個孩子能夠笑的這麼溫和

2011 xmas bling.jpg  

就這樣發現那個長腿的孩子長的真俊

就這樣發現其中一個看起來很聰明的孩子,似乎很會保護團員

就這樣發現其中一個最MAN的孩子,笑的很含蓄、不怎麼開懷

他們就是到台灣宣傳HELLO的閃閃們啊!

 

或許我注定就是要喜歡SHINee的...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巧,光是聲音就能夠吸引了我呢?(怪哉)

就這樣對孩子們產生興趣

開始follow他們的新聞、節目、作品

mayple_xmas3.jpg  

然後就這樣愛上他們了!

當我宣布愛上SHINee的時候

我老母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我的朋友們也覺得超級不可思議...

2011 xmas key.jpg  

因為我看起來就是不會追星的人...= ="

愛閃閃已經一年了,我老母還是處在震驚狀態...

雖然我不懂,為何我這麼愛閃,但我老母卻比較愛SJ的某幾位成員...

 

其實我會知道SJ、少女時代、東方神起、2PM~~等等這些當紅韓團

完全都是因為他們跟閃閃們有關係、一起上過節目

所以閃閃對韓流也有貢獻這樣~XD

mayple_xmas2.jpg  

一般來說,我喜歡的藝人從沒超過一個月...

看流星花園的時候喜歡具俊表

看原來是美男的喜歡黃泰慶

看CODE BLUE的時候喜歡山下智久

看敗犬女王的時候喜歡阮經天...

2011 xmas minho.jpg  

從來沒有像愛閃閃一樣,喜歡這麼久

而且到現在還是好愛,未來也會一直愛下去

直到他們年華老去...

真是好神奇...我自己都想不通為什麼

我不在乎他們是不是長的最帥~畢竟我心目中最帥的男人是李敏鎬...

我不在乎他們是不是最會唱歌~畢竟金不拎的英文發音不是很標準...

我不在乎他們是不是真的很紅~畢竟珍基也說,不需要當什麼超級大明星,只要是可以的程度就行了

只要他們一直是SHINee,在這波韓流旋風中,最有獨特「草食男」風格的男團

mayple_xmas1.jpg  

甚至是有一天,他們必須跟「草食男」說BYE BYE

甚至是有一天,他們必須要當諧星了...

甚至是有一天,他們必須各奔前程,成為幕後音樂人、演員、主持人、諧星 (為何一直強調諧星?囧)

2011 xmas taemin.jpg  

我還是會像現在這樣,支持他們、看著他們

因為只要有他們,我的世界就是美好的~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他們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做的是他們真心喜愛的工作、真的有賺到錢...

孩子們對我來說,就像這聖誕節一樣~快樂、溫暖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美好快樂的一天

孩子們聖誕節雖然也要工作,但也希望你們過的開心

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