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 kid4.jpg  

配音看似簡單,但好像真的不太簡單耶~~

我們泰民跟SUNNY姐姐努力工作的照片公開了~~

但覺得這樣的工作,好像非常有趣

今天我們可愛的泰民一樣是秒殺了姐姐我啊!!!

koala kid2.jpg  

覺得這件外套眼熟嗎?!

這件外套...一年前...我們小KEY兒穿過...

key-fashion1.jpg  

別以為拿掉腰帶,口袋收進去...我就認不出來...一"一+

不要再讓我的孩子們穿舊衣服了!!!

我的怒氣,只有可愛的孩子可以平息啊~~好帥的我們泰民!

koala kid3.jpg  

這張的亮點是泰萌的拖鞋...= ="

襪子的風格也已經提早慶祝聖誕節了啊!

koala kid5.jpg  

我的泰民開心的和醜醜的無尾熊合影...

koala kid.jpg  

這個是第二版的TEASER...不同處只在最後幾秒...囧

然後還有我們泰民的相關報導~~

喔...孩子你怎麼能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ALA KID TAEMIN 泰民配音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