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子1.jpg  

版主我極度傷心、羨慕、妒恨那些能去簽書會的人啊...Q口Q

好傷心...我也想要孩子們的簽名啊!>"<

這種難得的機會,好多粉絲都殺去了~~

我們珍基為了粉絲,連中文都寫了啊...

太陽之子onew sig.jpg  

寫的真不錯,台灣男生寫字也大概是這種水平...

我好羨慕啊!!!!!(滿地打滾)

然後Just Taemin也讓泰民簽名了啊~~~~

太陽之子taemin sig.jpg  

這張都可以當Just Taemin的鎮站之寶了

然後我們泰民好像很趕時間厚...簽名好潦草,都無法辨識了...= ="

然後我不明白為何簽書會,會有表演特技的大叔...(大汗)

泰民都投入在大叔的表演中了...

太陽之子簽書會3.jpg  

我真是越來越心疼...最近泰民真的泰憔悴了

我都不想放太近的照片...看到那個黑眼圈我就傷心

皮膚也變差了,因為疲累,就算上了妝臉色也暗暗的...QQ

太陽之子簽書會.jpg  

真的很難找到好看的照片...

太陽之子簽書會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之子簽書會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