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1.jpg  

完全讓姊姊我不知該說什麼的照片們...= ="

因為不喜歡,所以半個月來一直拒絕將照片PO上來...(大汗)

畢竟古怪和新潮也只有一線之隔...

泰民也就算了,至少還與帥氣沾得上邊

vogue3.jpg  

但是珉豪...讓我完全無言啊...尤其是那個眉毛!!!(看花絮更明顯...)

vogue2.jpg  

既然都已經貼了...乾脆就全貼好了...=________=

vogue4.jpg  

珉豪的臉好像假的喔!而且泰民的下巴變超大的,不知道化妝師怎麼辦到的...

讓泰民的腮幫子與下巴完美融合...囧

vogue5.jpg  

珉豪這個算是照片嗎...乾脆用製圖軟體畫就好了啊...

泰民這張是我唯一覺得好看的...(卻沒有臉?!)

vogue6.jpg  

但是他們倆好像拍的挺開心的囉!畢竟看起來挺新奇的~

vogue7.jpg  

我都詞窮了...好想直接貼花絮...

vogue8.jpg  

我覺得大黃蜂都比我們珉豪帥氣..囧

不知為何有反派FU...

vogue9.jpg  

泰民的照片還是很殺啦!只是妝比較濃~

vogue10.jpg  

珉豪在花絮裡看起來挺逗趣的...好像在拍玩具總動員~哈哈哈

vogue11.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張照片了~(灑花)

vogue12.jpg  

喔耶!!!來看花絮吧~~還是活人可愛!!! 

arrow
arrow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