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_top.jpg  

以下是公開的曲目:

01. Lucifer
02. Amigo
03. Juliette
04. BETTER
05. To Your Heart
06. Always Love
07. Replay –君は僕のeverything-
08. START
09. Love Like Oxygen
10. Hello
11. The SHINee World
12. Seasaw
13. Stranger (通常盤ONLY)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翻唱的那幾首...(除了JULIETTE,日版茱麗葉真的很讚!)

因為韓版聽習慣了,總是會偏心啊!

像這個AMIGO,我聽了還是覺得很奇怪...(但是比LUCIFER好啦!)

 

THE SHINee WORLD我更不喜歡...QQ

 

似乎是天天釋放一首歌的音源,但我比較期待原創日文歌...Q_Q

這首叫做BETTER...是說,現在怎麼連音頻都流行低清...

沒有更清楚的了...=_=

這首是To your heart~反正我認為,就算是日文也好,不要再讓閃們唱舊歌了...

Always Love

START~

Seesaw~

Stranger...我覺得是一首怪歌...=_=

arrow
arrow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