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1_LUCIFER.jpg  

說實在的...我對日版LUCIFER的MV挺失望的...

寶貝閃弟們當然依舊是帥的,但是我認為,無論是造型上、MV的拍攝、還有閃們的神情,韓版都比日版優秀太多了...

而且日版歌詞真的太饒舌了吧!!!聽起來就是完全不順...

畢竟韓版LUCIFER已經給予這首歌一個主題,日文版為了符合這個主題來填詞,想必真的是有點困難而且不自然...

日版的MV,閃們的表情都很不專心...不夠專注的感覺~~不知道是否太累了,還是在背歌詞啊?!

REPLAY的日文版,雖然沒有韓文版好聽,但是尚可接受~MV也拍的很用心

JULIETTE則是我認為日版中最好聽的,我喜歡聽日版勝過韓版,MV也拍的很好

但是LUCIFER...我整個傷心...唯一開心的就是看到閃們...

arrow
arrow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