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pthi2Pu5f1qk8siro1_1280.jpg  

相信很多閃飯都知道,我們閃閃們前一陣子到了俄羅斯拍攝新節目~~

第一集在9/22已經在韓國播出了!!!

為何節目在第一集就請來閃閃做拍攝呢?原來是因為根據調查,我們閃閃居然是俄羅斯最受歡迎的韓流明星~~~(GOOD)

就因為這樣...我的寶貝閃閃們來到超級寒冷的俄羅斯...QQ

泰民都一直對手呵氣...可見真的是非常冷...若是我到那邊,應該一下飛機就哭著要回家了...

(閃們也穿太少了!!!心疼啊...)

1.JPG  

孩子們行程這麼滿...真是心疼...QQ

好誇張...為何要讓閃們從他國趕回韓國,機場碰面後在一起出發到俄羅斯?讓閃閃們這麼趕...真是該死...

希望公司有讓他們吃好東西進補...

珉豪啊~不光是你,姊姊我也覺得很神奇~哈哈哈

2.JPG  

俄羅斯粉絲好漂亮!!!而且聚集得不少耶~不得不佩服韓流的威力

然後是突襲SHINee的酒店房間~~~(耶~嘿~嘿~嘿) <--詭異的笑

只覺得閃閃們從頭到尾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泰民不停的偷笑...小KEY兒則是從一開頭就在胡言亂語...=_=

從一開始就在營造「奔跑」、「躲藏」的我們閃弟們...

3.JPG  

看到閃閃們躲在一邊,偷偷摸摸討論的樣子真的很搞笑~XD

這應該是閃弟們第一次目擊快閃現場吧~

而且我超羨慕俄羅斯粉絲可以這麼貼近閃弟們...QQ

是說...這節目真不知道在幹麻...沒有閃閃我是絕對不會看的...

從頭到尾都在假鬼假怪...還有星光大道橋段是怎樣...囧

K-POP Cover Dance - SHINee CUT:

 

K-POP Cover Dance - 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