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cf3bc79f3df8dc092d50cfcd11728b47102858.jpg  

沒想到我們老么泰民,也成長為後輩會尊敬的孩子了...QQ

新人團體Boyfriend在參與訪問時,其中珉玗提到,從練習生時期就相當尊敬我們泰民,以泰民為榜樣~

minwoo1.jpg  

當初Boyfriend尚未出道時,網路上就有流傳珉玗跳舞的影片

當時我就覺得這個孩子跳起舞來超級像泰民的...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了...=_=

原來他是看著泰民在練習跳舞啊...而且珉玗也是老么...

珉玗跳舞有多像泰民呢?請看我...

當初我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其實對他們印象很糟...= ="

因為我看到太多SHINee的影子,特別是這個孩子跳舞的時候,很像泰民...

但是當他們真正出道的時候,看了他們的舞台~我反而比較釋懷...因為閃閃們果然不是隨便就能模仿的...

SHINee的風格,是如此獨特~不是其他人可以輕易做到的!^_^

是說Boyfriend現在也努力要找到自己的定位吧!這個階段是辛苦的~~

加油吧~~希望他們也能成為獨一無二的偶像團體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泰民 Boybfriend珉玗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