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quqvaOvDf1qa4rk1o1_1280.jpg  

這才是我清純的兒子...QQ

話說今年中秋特輯終於有中字了...

最近翻譯小組(?)太忙碌了嗎?各種影片中字出現的速度越來越慢了...

連一向快速聞名的SUJU影片也變的好慢喔...QQ

這次開場的隊伍是SM家族~~(其實感覺這次SM家族沒有很積極想贏)

11.JPG  

我們珉豪還被慢動作介紹~哈哈哈

而且還上台宣誓了~~台詞好搞笑...

12.JPG  

當天INFINITE的粉絲很給力喔...尖叫聲很大!(只輸給SM家族飯~呵呵) 不虧是有潛力的新人組合~~

然後搞笑登場的SUJU~哈哈哈

因為是世界級的偶像,所以要帶著墨鏡坐著受訪...(明明就要開跑了...)

旁邊還有撐傘的赫宰~哈哈哈

13.JPG  

結果跑了幾部就落敗了...(SUJU真的太好笑了...我愛他們...)

14.JPG  

閃弟中的諧星~珍基!XD

15.JPG  

之前墊底已經夠糟了...這次預賽還跟桐俊一組...=_=

只好演變成珍基V.S. Mir的末位爭奪戰...囧

16.JPG  

是說在場閃飯真的真的太給力了...雖然知道珍基不會贏~但是全部喊著「李珍基」超大聲的~害我都以為珍基可能會贏咧...

珍基跑步的樣子好好笑喔...(怎麼能嘲笑自己家的孩子?)

但是這次有認真跑~哈哈哈 (珍基看似被隔壁跌倒的先生嚇到...)

而且跑的鞋子都掉了...擠進15秒前居然就超感動的珍基...(我也快落淚了...QQ)

進步一秒...

17.JPG  

好笑的是...我們小KEY兒也進了半決賽...初賽得第四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寶貝泰民則是參加了讓我心臟麻痺的跨欄...雖然那孩子跳的挺開心的~像小羚羊一樣蹦蹦跳跳,嘴巴笑的都快裂開了...=_=

可能因為跟生菜同一組,所以也沒有得好成績的壓力~哈哈哈

中秋特輯 偶像明星運動大會 110913 (上) - 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