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2.jpg  

續上集,接下來是利特的受難時代~XD

東海的故事真的太搞笑了,居然故事中連藝聲都湊了一角~(打架不好,請S.W.們都不要打架唷!)

1.JPG  

應該說,這是讓大家重新認識SUJU的一集

利特雖然有點沒用(?),但是脾氣好像真的很好~哈

但是SM的團體中,隊長的特質似乎都要很有包容心、能夠愛弟弟們~~允浩和我們珍基也都是這樣呀!

但難免也有爆發的時候...囧

2.JPG  

藝聲的感人故事後,我們阿花也有機會發表意見...

讓我好奇的是,我們阿花希澈的父母對這個兒子是怎麼想的...囧

不知道是想揍他,還是想笑呢?哈哈哈

3.JPG  

阿花是無法控制的男人...=_____=

4.JPG  

看完圭賢流浪九個月的故事,我真是感到心疼啊...

莫名空降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那種無歸屬感、總是被看不順眼的樣子...我都快為他流淚了...QQ

難道圭賢這麼陰沉的感覺,都是利特害的?!(大驚)

5.JPG  

果然最幸福的老么只有泰民...>"<

但是看到泰民的樣子...誰捨得欺負他啊?!

而且我們厲旭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呢~~~最喜歡他善良溫柔的樣子了!

銀赫落淚的時候,也是厲旭第一個上前安慰...

6.JPG  

阿花啊~~快點成為更好的男人,然後回來吧...QQ

我會想念你的...雖然不知道兩年後我是不是生小孩了...(?)

7.JPG  

 強心臟 110830 - 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心臟 110830 J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