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con2.jpg  

上面的照片是台灣場的...別誤會...

話說看了南京場的影片後,感想是...閃弟們有檢討過!(大笑)

有機會參與台北場的親們,看南京場的影片應該都會覺得閃弟們的笑容變多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南京場有現場翻譯!!! (翻桌)

畢竟台北場是閃弟們海外巡迴的第一站,說不重視是絕對不可能的...上次台北場結束,S.W.們也是哭鬧(?)折騰了一番啊...我猜閃弟們應該也是有所耳聞的...

所以這次南京場氣氛,跟台北場是不太一樣...很多S.W.覺得台灣粉絲不受到重視,我真的希望大家別這樣想...雖然真的心裡會有點不是滋味,因為我們沒享受到那些呀!但是我覺得,一定是從我們這場記取了教訓,才知道如何讓閃弟們呈現更好的表演,我們應該要放下比較的心態才是

泰民對女裝似乎已經得心應手了...QQ

已經擺脫羞恥心,扭腰擺臀通通來了這樣...

 

是說泰民和KEY都對互相超粗暴...=口=

尤其是泰民啊!點小KEY兒額頭和推小KEY兒都很用力的感覺~哈哈哈哈

台灣場除了有非常美麗的湖水綠以外,口號也喊的很好啊~~(雖然我覺得比起韓飯,我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中飯們似乎是跟著唱...用著低沉的嗓音...

而且相機都是光明正大的拿起來耶!!!(大驚)

 

看看我們泰民尼多可愛~~~>////<

是說南京場的規定似乎不太嚴格,滿場都是燈排、掛滿了應援布條、連螢光棒都看似有六十公分長...(大驚)

真的很像在演星際大戰...他們用那個超長螢光棒應該可以戳到閃閃們吧....=口=|||

(應該就像我們Amber手上那根吧...=_=)

2011081901001599500136221.jpg    

而且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他們搖滾區也離舞台比較近...然後狂丟一推東西上去...是說泰民戴上那個喬巴帽子真的是好可愛喔!

居然還有SUJU的藍色螢光棒!!!還為數不少咧...真想把他們拖出去「勸解」一番...="=

 

LUCIFER最開頭那段應援,應該是不論什麼國籍的S.W.都能夠輕易做好的~哈哈哈

但是其他時候,就又變成低沉的跟著唱模式~~

有參與南京場的親們,一定度過了美好的一夜吧!^^

雖然一巡台北場有些小遺憾,但是我們也有很棒的地方啊~~二巡大家也要加油!!!

最後放上閃弟在南京彩排JOJO時,不拎和珉豪的莫名BOBO...=_=

我們小KEY兒頭髮綁那樣好可愛啊~好像LUCIFER那個時候~哈哈哈

不管啦!最最後還要補上台北場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一巡 南京場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