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317_205673616142147_200739259968916_555834_3825589_n.jpg  

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迷人了...過幾年不知會傷透多少顆少女心啊...(現在應該已經傷透不少了)

泰民之所以如此討人喜歡,除了有得天獨厚的外貌,當然還有他天生的氣質與個性,總合起來真的是不得了...>口<

美而不娘、稚氣中混著成熟、可愛中又佐以魄力調味(?)...這個人是個神奇的組合...

隨著8/29的逼近,日版JULIETTE的消息越來越多~~剛剛看了多了好幾秒的MV,嘖嘖嘖...果然泰民真的是攻日主將啊!!!

雖然其他四閃也都是帥帥帥,但是泰民的魅力的確是特別被強化了!

 

唉...這個孩子短短時間內的變化真的太大了...(而且沒讀書...)

taimin taipei.jpg 

真不虧是SHINee們攻日的秘密武器啊!實在太強大了...本人此生第一次如此喜歡一個小孩...=_=

話說閃閃們要討好日本粉絲的意圖也太濃烈了吧!!!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日版JULIETTE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