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MING  

意外發現這個影片時,我很無言...但是還是看完了...=_=

希望S.W.可以因此英文進步很快<--怎麼可能...

話說那位大嬸最喜歡的是不拎,然後開始叨唸閃閃們一個月花了多少錢在弄頭髮...然後化了多少眼線等等...

然後那位大叔很不敬的說自己不喜歡SUJU...因為成員太多了...還以為看到足球隊...囧

 

其實內容很專業,也很完整正確...但是這段有點無聊

若您是一位非常熱愛SHINee,又很渴望學習美語...再看這段吧...我屬於前者所以我看完了...

 

這一段那位大叔真的很白痴...還逗笑了我幾次...

但是他也發表了一些很不錯的見解啦...

而且還出現了「台灣」!!!

如果您是一位熱愛SHINee、渴望學習美語、又愛台灣的S.W.,請您要看這一段...

這一段,大叔大嬸非常專業的評論了SHINee的團名...=_=

我腦中只浮現了「如果認真就輸了...」

若您是一位熱愛SHINee、渴望學習美語、又想了解SHINee這個團名的奧妙的S.W.,請您看這一段...

大叔大嬸也是好好的整理了五隻的特色...說實在的,對學生來說是很好的美語教材

大叔和大嬸拿SHINee跟LADY GAGA比較...算是...榮幸嗎?!

結果閃弟贏在選擇性多...=_______________=

若您是一位熱愛SHINee、渴望學習美語、跟我一樣覺得GAGA很像鬼的S.W.,請看這一段...

這一段終於有出現閃閃的臉...落淚...QQ

但是我只顧著看閃弟的臉,沒有好好做閱讀...這是這個教材的敗筆...(有這麼誇張嗎?)

若您是一位熱愛SHINee、渴望學習美語、又具有超強定力的S.W.,請看這一段...

這個教材真的非常優秀...因為他們把SHINee的大小寫完全正確的打上去...比有些S.W.還專業咧!

如果您是一位熱愛SHINee、渴望學習美語、又想知道Rookie和Freshman的不同的S.W.,請看這一段...

原諒我真的已經看不下去了........................QQ

做為補償,最後奉上前幾天閃閃們在日本活動的影片...請原諒我居然打了一篇如此無聊的文...我自己也很驚訝...=_=

最最後,請大家愛護地球...(我瘋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空中美語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