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shinee_1311382707_57204.png  

我們小KEY兒在me2day上傳了在日本的照片...

看來寶貝們在日本過的很開心呢!^^ (什麼?問說珍基為何沒入鏡??? 其實他在第一張最上面有出現這樣...又開始路人的生活了...)

而且我的寶貝泰民跟在小KEY兒身邊也不自覺變三八了!(大驚!!!)<---還是牙齒痛?

唉...一巡台灣場剛結束,我已經超想念他們了...

圓頂現在在連署二巡,甚至還有人提議爭取一巡的最終場~~~~我真是心花怒放啊!要是真的可以成功的話就太好了,大家請去連署啊!

這幾天都在聽《好想念》::::::::>"<::::::::

以下是閃閃們7/22在福岡表演的《REPLAY》,別有一番風味呢!

每次看到年紀小小的他們,露出如此專注認真的表情,都會覺得很感動...試問台灣的孩子們這麼認真的有幾個呢?

來回顧一下一巡當天的精采照片吧!

不拎是不是超帥的呢?想電死幾個才甘願啊?

bling taipei.jpg  

小KEY兒真是世紀無敵可愛的!(大心)

key taipei.jpg  

為什麼沒有丟毛巾的橋段???要我搶到一定會供起來!(?)

key taipei2.jpg  

當天真的很辛苦的五位...

onew taipei.jpg  

這個最可愛的孩子啊...QQ

taimin taipei.jpg  

又美~QQ

taimin taipei2.jpg  

因為台北只是一巡的第一場...我想短時間在各大節目都看不到閃閃的身影了...QQ

shinee taipei.jpg  

快點再來台灣吧!

taipei con.jpg  

LUCIFER是當天的最高潮!

taipei con lucifer.jpg  

小巨蛋若是能再大一點就好了,一定會更漂亮的...

taipei co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