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jpg  

人真的超級多,一到小巨蛋看到一排人龍,哪裡是周邊、哪裡是螢光棒、哪裡是整隊區,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耶...

而且那個螢光棒的隊伍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長的...跟阪急開幕那時候有得拼喔...排了三個小時左右才領到螢光棒...超級害怕錯過搖滾區的整隊時間!!!

然後整隊的時候一整個荒謬,超級擠的,都沒空氣、又熱...就這樣等到六點入場

運氣不錯搶到舞台邊第一排,靠近那個時不時會有人彈出來的地方...而且還運氣很好的看見泰民著裝~哈哈哈哈哈 (雖然只看見小腿到腳的地方)

補上短片了...這次短片得來不易,圓頂抓的超嚴的!!!整場每一區都有多名工作人員不停走動勘查(搖滾區光是一區少說有四五個),一發現立刻要求刪掉...所以這些短片很珍貴!>"<

整理心得如下:

首先,閃閃們真的非常非常辛苦,因為花招很多所以他們時間非常緊湊!

唱完一首歌,熄燈,然後在我面前像忍者一樣飛奔到下一個定點.....................尤其是泰民跟小KEY兒...真的超級快的!小KEY像是用飛的一樣...

然後不停跟鋼索搏鬥...小巨蛋設備真的不合格,鋼索能繞的範圍超級短的...根本只是上去又下來而已,就不停上上下下...真怕閃閃有暈車的FU...

260091_208765572499618_200739259968916_570581_2015981_n.jpg

然後,  

1. 硬體設備給我故障...Hello一開始麥發不出聲 (應該是不拎的)

整個很掉漆...

大家也有努力應援~~(原影片被抓了...這個版本講話太大聲了...=_=)

 

2. 金不拎之《金不拎的受難時代》...開場結束前一秒的時候滑倒了...我嚇死了,我不希望他再受傷...

 

2. 金不拎跟張力尹合唱的時候,麥又出不了聲...他當時就在我眼前一直比手勢,工作人員似乎也沒在第一時間發覺!!!然後不拎有點抱歉的用手勢跟粉絲說他的設備有問題...(滿臉無奈的不拎...)

但是因此確認,是唱現場的喔!!!

261208_208759632500212_200739259968916_570535_1559177_n.jpg  

4. 小KEY兒就是討人喜歡,很懂得粉絲的心,總是會給點福利這樣...像是朝我們拋飛吻!哈哈哈

是說我這裡很少看到珍基和不拎....不拎總是待在中間!!!

5. 小泰民豁出去之《女裝辣妹》...就是小KEY表演的時候配合反串出場...頭戴金色假髮還給我全身粉紅色...那個迷你裙還是全粉紅色亮片...還配黑絲襪...

然後兩個人就BOBO了...我的位置看不到究竟有沒有BO到...明天上網找飯拍!真相只有一個!!!<---北七

泰民完全就是要走SJ的反串老路子了...::::::::::>"<::::::::::::

而且泰民因為女裝太複雜,花了好久的時間換衣服,才重新回到舞台上~哈哈哈哈

46921-106985.jpg    

 

事實證明沒有BO到!哈哈哈~~而且我的寶貝泰民真的太瘦了...看他那雙腿...

 

6. 泰民今天根本就是來收買粉絲的...相信今天過後泰民飯會爆增吧...今天真的帥的不得了,也有美的時候(?),性感飛吻我們也收到了!哈哈哈

可惜是金毛不是紅毛...

shinee-taemin-oh-boy-5.jpg  

泰民的SOLO很棒!今天的泰民整個是亮點...(看看那雙腿...也太瘦了,像話嗎?)

 

7. 珉豪之《我是一棵樹》...這個孩子真的很正直(?)...怎麼文風不動啊...只能看他的背影...囧

其他的孩子們,包括小泰民都懂得轉身,扭動(?)...就只有我們珉豪不動如山這樣...

8. 珉豪跟泰民潑水的時候滑倒了...真是把我嚇出冷汗...

 

9. 珉豪~~裸肌大放送,還加送露點!!!

(暈倒~噴鼻血~)

 

以下圖片意喻:我是「雕刻」美男~~~XD

263964_208764365833072_200739259968916_570571_4353254_n.jpg  

10. 今天的珍基也是聲樂小天才,SM TOWN的SOLO功力,我們也親耳欣賞到了!讚~~~!!!

252412_206852729357569_200739259968916_560102_56371_n.jpg  

11. 綵帶應援...失敗

12. 泰民生日應援...失敗

13. 閃閃的臉真的很小、真的超級無敵瘦、歌唱得真的很好(除了我們珉豪>"<)、舞跳的非常非常好、不拎也真的非常不高...

14. 保鑣很帥

15. 圓頂工作人員很帥

但是我們S.W.口號和尖叫聲做的非常非常好!!!蛋頂都要掀了吧~~~~~

飯拍當中,LUCIFER的應援口號是最清楚的,大家聽聽看吧!^^

話說不拎裝鋼索的速度很快很靈巧,KEY弄超久的...還要工作人員幫忙~哈哈哈

(原影片被刪除了...抓的真嚴...這個版本雖然比較近,但是音效和畫面卻不優...) 

RDD的口號其實可以更好的,但是還HIGH翻了!!!

(原影片被禁了...這個版本尖叫聲太近了、歌也唱的太HIGH了...當然不是閃閃唱的...=_=+)

氧氣般的你,大家也有努力應援了!但是後來閃弟們四散各處,所以這位朋友乾脆拍螢幕~

工作人員都要摀住耳朵,我也看到閃閃們開心的笑容喔!!!台灣S.W.的心意,SHINee收到了!!!

以上!哈哈哈哈哈

天使橋段,現場看真的很漂亮~五隻真的像天使一樣!

STAND BY ME,閃閃們當下真的超累的!我常看他們偷空彎腰喘氣,珍基的汗像水龍頭不停滴落,辛苦了...

(原影片被禁了...這個影片我命名為《徬徨的泰民》...而且他在抓PP嗎???不過我看到他的笑容就開心啊....)

我很愛的JOJO,而且也是應援口號喊的很好的一首,只比LUCIFER差一點

應援可以更好的 姐姐你太美了

不捨的結尾...

閃閃們美妙的互動...

剛剛在奇摩新聞看到以下報導,覺得記者北七之餘,又覺得很好笑...內容好「生動活潑」喔!

這張報導的照片還挺搞笑的,團員們看到不拎滑倒很傻眼...標題也很白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7/78/2v7ff.html

, , , , , ,
創作者介紹

SHINee - MY SUNSHINE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imple
  • 你好快!!

    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也要來跟你落落長分享一下
    希望你不要介意(笑)

    嗯,螢光棒有預購還要排這麼久很誇張
    我覺得有點不妥,要不是遇到好心人我差點就拿不到了
    我這區的整隊除了你說的辛苦之外,還要淋雨

    然後我也莫名幸運的站到第一排,搖B的小舞台旁
    所以你比較少看到的鐘鉉和珉豪我都看得很清楚這樣XD
    鐘鉉就是很會眼神不停還視周遭的歌迷,電的大家心癢癢(他很會)

    然後我這邊看到的珉豪蠻生動的喔(笑),對他印象很好
    本人的五官跟身材都很黃金比例
    然後表情靦腆中又帶著點夢之隊裡的好勝(想把表演做好)
    雖然不像鐘鉉會很直接的回應歌迷的熱情
    但珉豪會讓人感覺他有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只是比較害羞

    只是我最最羨慕跟遺憾的就是
    你看到了key裝鋼絲跟舞台飛奔!!!
    我猜你應該是在C或D區的Y字末端吧,金基範一直跑那呀
    我這個位子要看他就比較不便了,他也比較少走過來跟看過來
    (話說雖然五個我都很喜歡,但本命是金基範呀......)

    偷偷跟你說,小泰民扮完女裝下一首換穿白T恤的時候......
    胸罩來不及換下來,還穿在裡面>///<
    (我旁邊的資深飯眼睛真尖呀)

    看了影片才知道應援真的可以聽到這麼大聲,感動莫名
    只是失敗的那兩個重點應援也讓人很遺憾

    表演很緊湊,也感受到到他們行程的忙碌跟勞累了
    希望他們健健康康多休息,小泰民再多長一點肉




  • 我的媽啊!!!笑死我了!!!泰民真的把胸罩穿在裡面啊?!他換超級久的ㄟ...果然對女裝很不熟喔!(哈哈哈哈)
    難怪他之後的表情都不怎麼開朗這樣...哈哈哈

    KEY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可愛的,我們應援雖然沒有很成功,但是尖叫很成功。我都看到KEY非常開心的笑容啊!!!
    珉豪一整個很認真...超級認真的...然後他在我面前仆街...把我嚇壞了...幸好他覺得很丟臉的笑著爬起來!泰民也偷笑他!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不拎跟珍基真的看的比較少...不拎真的是好帥~他很有男人味,珉豪就還比較稚氣未脫~哈哈哈
    我一直狂叫泰民的名字,雖然很想叫珍基,但是遺憾的是他都跟在泰民後面...二則一的情況下就...哈哈哈哈
    希望二巡快來啊!!!我已經迫不及待了,二巡應援應該可以做的更好的~~~

    但是小巨蛋的硬體設備真的有氣到我...昨天不拎真的超級倒楣的...

    vannyintw 於 2011/07/17 14:46 回覆

  • Dimple
  • 我本來也覺得胸罩太誇張,應該不太可能
    但親眼目睹燈光一照,就是真的上面兩條下面一條,想不相信都難
    (忽然體會到國中男生透過白襯衫看女同學內衣的樂趣了XDD)

    看到你分享的KEY很可愛很開心,我原本有點小糾結的心真的真的很欣慰
    慢慢發現其實每個人當天所在位置不同,看到的點會也不同
    一起一塊塊拼湊起來,就是最美好的演唱會記憶了:-)

    我也很期待二巡喔
    噢想問你一下你昨晚的是搖C還搖D
    二巡我要把這次沒看夠的小key兒看回來(笑)
  • 我在搖A~但是這裡有很多外國粉絲可能是因為語言不通,很難控制...毛巾就是他們丟上去的...
    搖A的好處是人比較少,所以不會擠的這麼嚴重,但是以互動來說搖C和D應該會比較好!(但是要有打仗的覺悟...)
    話說...泰民的女裝也太寫實了吧...他幹麻穿胸罩在裡面???又沒有裸露!XD

    vannyintw 於 2011/07/18 00:22 回覆

  • Bon
  • 我是座位區的T.T 離舞台好遠(雖然第一排)

    看到泰民穿女裝真的是太票釀了!!!
    喬胸罩那裏真的笑死我了XDDD
    珉豪SOLO真的不是蓋的耶,蜜腹肌超讚;P
    鐘鉉好少過來紫區哦(嘆)
    不過這次孩子們都滑倒真的好危險=_=
    最後亂舞那邊真的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還是覺得圓頂也抓太嚴=_=
    不過還是有親們拍到照真的是王羨慕阿TmT
    老實說整天都在排隊真的是累死了...........
  • 你是幾樓啊?!
    雖然座位區可以很舒服的觀賞表演,但是跟生人還是有點距離...雖然很辛苦,但是我想明年若是有二巡,我還是會搶搖滾區吧...但是真的不敢去CD區...那裡根本是修羅場啊!!!
    話說泰民染回金髮是不是因為比較多人愛他金髮呀?演唱會當天很多小妹妹們跟我說比較喜歡金髮,而且覺得LUCIFER MV的長髮不好看...=_=
    紫區真的很難看到不拎喔...他在那邊待最久應該是跟張力尹合唱的時候...QQ 他一直待在中間...幸好我心愛的泰民常常看到他!

    vannyintw 於 2011/07/21 23:04 回覆

  • Dimple
  • 看來我「果然」不是小妹妹XD
    我比較喜歡泰民紅髮耶
    lucifer裡的長髮我也覺得頗有一番魅力的說...

    二巡也很想去C.D
    但修羅場的形容也讓我很卻步(笑)

    2樓很遠嗎?
    聽說紅區2樓第一排離生人很近,視野也很好
    幾乎可以說是觀賞key的貴賓席XD
  • 我本來超期待紅髮泰民的!!!(咬手帕)
    紅區和紫區第一排有幾個位置正好在Y的末端,真的超級好的位置啊!!!我那時看的好羨慕喔~~但是那個真的要碰運氣耶!因為不知道伸展台有多長啊!買票也很難買到剛好...

    vannyintw 於 2011/07/24 2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