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開始前,我心愛的不拎嘆了一口氣...

這麼愛唱歌的他,我也不希望他在壓力之下唱歌...離開也是好的!(雖然因此又沒個人行程了...=_=)

12.JPG  

看看在喬擺設的昶旻...他真的好多戲要演喔...=_=

11.JPG  

藝聲的《痛愛》真的唱的非常非常好...他選了一首非常適合自己、很能夠發揮的一首歌

雖然高音處理的不好,沒唱上去,但是聽他唱著,我心也跟著痛了~很有感染力

13.JPG  

但是,我的不拎真是帥!!!(過度溺愛而失去理智的人...)

14.JPG

孝琳固然唱的不錯(最大的本錢是天生獨特的嗓音),但是我覺得她每一首歌唱起來都一樣,表演方式也都一樣

所以覺得有膩...(但覺得好像是節目力捧的人)

我覺得聽眾很容易被「高音」、「長音」給震懾住...但我覺得所謂的實力派,並不僅限於丹田有力的人...

藝聲的《痛愛》非常清晰的傳達了感情和情緒,但我覺得這一點孝琳做的不好

然後...昶旻還是別當RAPPER比較好...囧

這次的演出讓我有點失望,他一向唱得很好的說!!!

至於我的不拎...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選這麼難的歌!:::::::>"<::::::::

其實整體不拎唱的非常好聽,詮釋的很好,只是這首歌的高音真的太變態了...

不拎歌唱技巧很好,而且可以看出非常認真練習了!高音處理的很好,沒破音,但是明顯到後來都沒力了~姐姐怕你死掉...:::::>"<::::

唱到最後都覺得不拎很累...虛脫了...=_=

15.JPG  

因為是不拎最後一集...所以...掰掰了這個節目!

 《不朽名曲 2》EP.3 - 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