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758_205661819476660_200739259968916_555788_7029165_n (1).jpg  

說到這個SME真的是相當利害、相當有野心的一家公司...

他們真的是將KPOP推向全世界了!這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之前韓國電視台授權撥放了巴黎SM TOWN影片,閃閃們有好多漂亮粉絲喔! XD

因為韓國藝人到國外舉辦演唱會是很難得的機會,我看到很多粉斯都激動落淚了...其實台灣粉絲已經相當幸福了,尤其是我感覺台灣已經算是日本之外的重點宣傳地

SME甚至將韓國以外的第一家官方周邊商品店開設在台灣,而不是日本喔!!!所以粉絲和媒體真的不要再說SME只重視日本,不重視華人市場了...

畢竟學中文有多困難,我們自己也是很清楚的...學日文閃閃們就輕鬆多了啊!

我很喜歡閃閃們唱《STAND BY ME》,因為他們的歌唱實力可以很穩定的展現,也沒有電子混音,讚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REPLAY》了...這首歌真的是很棒,我覺得最能同時展現閃閃歌唱實力+舞蹈實力的一首歌。當初SME挑這首歌讓閃閃出道真的是挑的太好了,難怪所有新人獎都被閃閃全包了!

但是之前放過了,我就不再重複放了...

不得不再說一次...好多粉絲都長的好漂亮唷!而且男飯也不少耶~

再來是後台訪問

再來是我們歌劇小王子(?)珍基SOLO的 Nessun Dorma~因為畫面比上次清晰,所以再放一次

還是覺得神情好悲壯~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永遠人氣No.1的RING DING DONG啊!

後台訪問,相當帥的珉豪

LUCIFER中最帥的當然是我們金不拎啦!!!雖然知道為了讓演出完美,閃閃們很多時候在表演舞曲時會選擇用對嘴(光跳舞就累死了,怎麼好好唱啊?!),但是我們泰民尼的麥都跑掉了啦!!!要多跟不拎跟圭賢學學...>"<

幸好後來飛上去的時候有調好...

最後全家人合體唱SORRY SORRY...我每次看見希澈在泰民尼旁邊就好緊張喔...雖然知道他很照顧泰民啦!但是幼兒(?)偶像真的招架不了高齡偶像啊...希澈總是要調戲他...=_=

不過泰民真的是人見人愛耶!大家都疼他~

不拎也太可愛了啊!果然很愛跟粉絲用鏡頭互動...

然後提到跳舞就一定要有允浩跟我的寶貝泰民啊~~~但是泰民怎麼亂扭一番?囧  是累了嗎?!

而且SHINee的人氣在歐洲真的不是蓋的!

最後...利特有禿髮危機?!<---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