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_goddesstaemin1.jpg  

話說【V】的夢之隊一直在給我重播...怎麼一直不引進最新的夢之隊呢???我的寶貝泰民現在很常上夢之隊呀~~~氣死我了!>"<

這一天的夢之隊是以韓流STAR為主題,說到韓流~首先想到的當然是SME的藝人啊!!!

然後還夾帶一個政模...我想是因為他與希澈最近一起出單曲,所以才會露面吧...

主持人問外國來賓認不認識SHINee時,我們泰民也太緊張了吧~~真可愛~哈哈哈哈

1.JPG  

然後真利害的利特果然又開始幫忙主持了...

我真的很欣賞他的主持功力,但是每次利特在希澈旁邊就會變安靜...希澈真的太搶了~哈哈哈

神童也真的太好笑了啊!他是要把那位新加坡小姐背到哪裡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JPG  

然後我的泰民果然是魄力老么啊!真不是蓋的~~~::::>"<::::

那位蒙古小姐喜歡SHINee,尷尬的是閃閃們沒人站出來...泰民一聽對方喜歡SHINee就馬上站出來了啊...

果然是成熟的孩子!!!

3.JPG  

反觀從頭到尾沒動過的珉豪哥...=_=

4.JPG  

終於開始競賽了...我好擔心啊!泰民千萬別受傷~~~

來加油的強大粉絲團~哈

5.JPG  

讓泰民尼覺得很害羞+無言的,哥哥們的應援...

6.JPG  

那位身手矯健的鄭智先生也給我的泰民太大壓力了吧~~::::>"<::::

但是!!!!

我的魄力老么真的長大了~~~~~~~~~做的真好!!!

若不是在拋繩索那邊耽誤太多時間,絕對可以在一分鐘內完成的!!!

主持人甚至還說是歷代以來最快速度!!!(當然是在拋繩子之前...=_=)

泰民還以舞蹈姿態按下抵達按鍵(非常帥氣)...會這麼快因該是因為舞者的靈巧吧~~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蹦~~就到了!(大開心)

從頭到尾都很緊張看著弟弟的珉豪好驕傲啊~~

7.JPG  

然後政模又被淘汰了...

接下來是神童,超好笑的!隊友們也不替他緊張,只是在旁邊哈哈笑~~

8.JPG  

然後我們利特最後...真摯與搞笑...還是選擇了搞笑...=_=

然後!!!

崔珉豪這個誇張的孩子!!!

他根本沒有盪鞦韆啊...他直接拉著秋千就晃過去了...是泰山嗎???真的很不想輸給弟弟~哈哈哈哈

結果...唉...你們自己看吧...

這個孩子又不知道要幾晚睡不著覺了...=_=

然後利特又讓我的寶貝泰民上去一次!:::>"<:::

我好怕寶貝泰民跌下來...

9.JPG  

這次我們泰民果然更快更好...結果還是敗在繩索啊...=_=

10.JPG  

最後壓軸果然還是珉豪啊~~這次他真的破了弟弟的紀錄

但是若泰民不是因為搞不定那個繩子,應該還是會比珉豪快!!!

真是太可惜了,我的寶貝泰民差點就成了英雄....>"<

從這次泰民的表現看來,他的沉穩度比起珉豪略勝一籌(第一次就過關了啊!),泰民尼說自己是魄力老么、個性很小心,果然是真的唷~~

《出發吧!夢之隊》110626 - 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