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650_208876162488559_200739259968916_571317_6827895_n.jpg  

最近變的更加國際化的閃閃們~~~又飛到倫敦去表演囉!真心的為他們感開心~~~忙碌就代表人氣啊!!!

255759_208526469190195_200739259968916_569236_2616859_n.jpg

不拎在幹麻...然後珍基表情在誠懇什麼?然後泰民很像要去上學...囧

下一張圖怎麼珍基突然又化身成頭巾大嬸...囧

264526_208673822508793_200739259968916_570110_779502_n.jpg  

不拎跟小KEY兒真的不能缺少帽子,真的是他們的必備配件啊!!!而且,不拎的帽子都非常好看~我們不拎真是帥~哈哈哈

小KEY兒的眼鏡跟他胸前的GA GA顏色好配喔~

260091_208765572499618_200739259968916_570581_2015981_n.jpg  

真是有夠帥的,我的閃閃們!

261208_208759632500212_200739259968916_570535_1559177_n.jpg  

252831_208755382500637_200739259968916_570448_914872_n.jpg  

這位少年最近是不開心嗎?珍基振作點!:::>"<:::

259988_208763249166517_200739259968916_570563_725442_n.jpg  

等大人的小泰民!!!帥度漸漸要拼過哥哥們了...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之前有網友說泰民整鼻子...還收集一大堆泰民的鼻子照...那位的眼睛是有問題嗎?每顆鼻子明明就都一樣,有的很明顯是攝影師修圖...誰會把鼻子整成大蒜(?)啊?!

263414_208757069167135_200739259968916_570492_3366802_n.jpg  

這孩子又在拍畫報了...=_=

263964_208764365833072_200739259968916_570571_4353254_n.jpg  

以下短片真是珍貴...閃閃們真是一閃而逝................

而且我覺得偶像的心臟都很強壯,粉絲的尖叫聲也太恐怖了...版主我覺得有點害怕<---關妳P事...

而且拍影片的朋友幹麻不把他亂跑的部分剪掉?=_=

 

這段清楚多了,可以清楚看到閃閃們~~~

場面真是有點混亂,其他旅客也傻眼吧!小女生真的好可怕...

我們小KEY兒總是可愛的打招呼,真是好孩子!呵呵呵呵

每次在機場,不拎和小KEY兒總是一馬當先啊!開路二人組~哈哈哈

然後看到後面我大驚了一下...我的珍基呢???電梯門都要關了!!!結果突然看到一個黑影在角落這樣...珍基好像幽靈...

開始梳化了~~加油啊!!!

251121_208881982487977_200739259968916_571325_5960147_n.jpg  

泰民的衣服很大一件...

264872_208879362488239_200739259968916_571324_1948163_n.jpg  

台灣時間9/20 12:00AM左右,SME公佈不拎因為發燒,所以此次只會由其他四位成員演出!!!

太突然了,稍早的照片我們不拎明明還很精神!:::::>"<:::::

希望不拎沒事才好...

表演正式開始了,四個人的舞台...不拎沒有與英國的粉絲見到面,真可惜

264154_208958902480285_200739259968916_571679_1913498_n.jpg  

四個人的表演也是很認真!

264474_208976779145164_200739259968916_571816_4549955_n.jpg  

衣服真好看!

253804_208961689146673_200739259968916_571697_3531354_n.jpg  

帥珍基有稍微復活了...真開心!哈哈哈

254974_208966325812876_200739259968916_571790_3837380_n.jpg  

變化一向不大的珉豪~嘿嘿

264472_208973599145482_200739259968916_571810_6276878_n.jpg  

泰民小孩子的模樣又跑回來了!囧

264491_208969829145859_200739259968916_571796_6770076_n.jpg  

看到英國的粉絲一定很開心吧!跨向國際化的一小步~

264599_208981359144706_200739259968916_571842_600603_n.jpg  

我們的表演完美結束囉!!!(灑花)

少了不拎真的好可惜,但還是身體重要呀!!!

以前他們公司都是吊完點滴還是要上場的...怎麼這次著麼有人性?(大驚)

263838_208992862476889_200739259968916_571899_7148491_n.jpg  

創作者介紹

SHINee - MY SUNSHINE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