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jpg  

小KEY兒這個小可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以下影片不看會後悔!之前少女時代的《MR. TAXI》上市之前,就有傳說看到KEY與穿著黃色表演服的少時一起進行拍攝

原來是拍這個呀~~~~~~(尖叫)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呢?我的小KEY兒~~~

這是在少女時代日巡琦玉場所放送的VCR,內容是說一位少年拿到了少時的卡片,瞬間世界都繽紛了起來這樣...

這個角色也只有我們小KEY兒可以詮釋的這麼好啊!!!看著這麼可愛的小KEY,我都覺得我的世界繽紛了起來~~

真的是超級可愛,又超級搞笑的VCR!!!

然後影片最後,神‧來‧一‧筆‧出現我的摯愛短紅毛泰民尼~~~~~~~~~~~~~~~(暈倒)

結果泰民尼的出現尖叫聲最大...少時輸了~哈哈哈哈 (嫩男魅力無窮)

SME最可愛的兩隻吉祥物啊...根本就是本世紀最具攻擊性的終極武器啊...

不說了,我頭好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