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_smtown_paris_13.jpg  

日本出道的訪問...今天負責欺負弟弟的不拎...=_= (珍基看向泰民的眼神真的很溫柔~真的很疼愛這個弟弟~哈哈哈)

而且泰民的自我介紹真的是萬年不變耶~泰可愛了(雙關語?!)

泰民誇讚珉豪的那句「好流暢啊」真是笑壞我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珍基的那句「又是潤娥嗎?」~哈哈哈哈

而且謎底終於揭開了!!!原來MV中不拎飾演的是「懷抱明星夢的咖啡店工讀生」(好長...),原來不是清潔工這樣...哈哈哈

 

以下這個影片很神奇...是對著電視拍的...居然還有中譯...囧

然後不拎說出我心中的隱憂(?),我的泰民明年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今年一瞬間就等大人了...

而且哥哥們對泰民的疼愛真的顯而易見耶...不拎那個「因為非常可愛,讓人看了就會笑」也真是太貼切了啊!<--雖然題目是問「閃閃中最搞笑的人是誰」...囧

 

最讚的是這個報導啊!完全就是把閃閃的好都列的一清二楚~~~~~!!!(真想按讚)

可愛、認真、帥、會跳舞又會唱歌~~

日本~~SHINee來了~~~要好好記住他們啊!!!

最後放上我的小甜心泰民可愛的影片~~

WithTaemin随行 www.withtaem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