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_immortalsong2_26.jpg  

不朽名曲2~請來了韓國演藝圈中,具有強大歌唱實力的新生派歌手來參加:鐘鉉、藝聲、耀燮、IU、昶旻、孝琳

話說記者會那天,我們不拎穿的很像業務員...(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很帥啦!只是真不習慣他穿成這樣...我想是顏色的問題?!

但是最最最讓我高興的是~~~這位朋友終於有行程了!!! (噴淚~~灑花~~~~)

只喜歡唱歌的金不拎,能找到適合他的節目,真是非常替他開心~終於不用整天待在宿舍了...

然後~~金不拎的淚水真的很難防!!!他真的處處是哭點...(真想幫他擦淚...)<--我們珉豪因該已經很習慣安慰哭泣的哥哥...=_=

但是耀燮所演唱的《媽媽》這首歌,真的很容易處動大家心中對母親的那份愛!

在韓國當藝人很不簡單,想必他們的家人更是煎熬

從前途茫茫的練習生開始,身為一位母親要接受孩子的志向、看著他們辛苦、看著他們面對挫折、陪著他們走過這條不保證能成功的道路

其間流下多少擔心的淚水是可以想像的

在這之前昶旻即興演出的「搔癢」真的是笑壞我了...

然後第一輪競賽結束,每偶像都靈魂出竅的感覺啊~~孝琳的反應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正式比賽時,不拎的《百萬朵玫瑰》真的表現很出色(畢竟唱的都翻白眼了),唱的很有味道!感覺他本來就想要選那首歌,而且真的很看的開...難怪行程這麼少...

12.JPG  

可惜的是IU據說不再參加演出了,對於理由我就不多加揣測...=_=

除了偶像們的優美歌聲,我對於這集印象深刻的還有:

來幫不拎加油的可愛閃閃們!(但是我的泰民呢?QQ)

珍雲的阿公汗衫(汗)

到最後還在背歌詞的耀燮...囧

評審大嬸們是怎麼篩選進來的?!

屌兒啷噹的說著「我不是第一個就好了」,結果被抽到第一個上台的金不拎+傻眼的閃閃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現與不拎PK的是藝聲的各位...(珍基嚇得連眼睛都閉上了)<--大汗

10.JPG  

=====我是理智的分隔線=====

鄭重的聲明,若是有仔細了解節目規則,就知道這個競賽只會有「第一名」,沒有其他的名次

比賽結果並不代表藝人的實力水準,而是偶像在表演「這首歌」的「這個當下」是否展現出憾動人心的演出方式

畢竟能夠被節目所挑選,站在舞台上演出,就已經是對實力很大的肯定了!

同場加映,我們鐘鉉為《城市獵人》所演唱的OST - So Goodbye

 《不朽名曲 2》EP.1 - 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