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這集沒有上一集好看...但是看到厲旭開心的笑容,我就跟著開心~哇哈哈哈哈~~~

厲旭個性真是越來越開朗了~真是越來越討人喜歡!(滿滿的愛)

這一天他們來到大魯閣棒球場

負責亂講話的圭賢,對於小梁隊成員運動能力的評價是...

胡言亂語圭:周覓最厲害的運動是...逛街

胡言亂語圭:厲旭最厲害的運動是...拼圖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厲旭:我只會呼吸...<---哈哈哈~好可愛!

然後他們就開始~~~撈金魚...

但是那個金魚也太大了吧!!!是從鯉魚池撈出來的嗎???

8.JPG  

而且圭賢後來被彈額頭的時候,大家都好緊張喔!(我也好緊張喔...)

其實我一直覺得圭賢很可怕...

9.JPG  

而且我們銀赫不虧是《出發吧!夢之隊》的成員之一呀!打棒球的時候表現真好~~~~(給他一百個讚)

剩下的,就自己看吧...>"<

黃金舞台 110528-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