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5月21日是我非常操勞的一天...整天不停在排隊、抬頭、舉手...

一點多的時候就跟友人直奔台大體育館去排山下智久的週邊...之後又趕往阪急SJM簽名會!到現場卻已經人山人海...但是有看到SJM非常開心~~只是一開始晟敏為什麼就被安排喝高梁了啊?=_=

然後快六點的時候又趕回台大體育館的山P《SUPER GOOD SUPER BAD》演唱會,一進會場正好開始...我的媽...累死我了...台大幹麻這麼大?!山P真的超帥...從天而降到我眼前...可惜沒拿到他擦汗的毛巾...>"<

山P.jpg  

演場會結束後,又被困在等待山P上車的人群中無法脫身...結果山P遲遲不出來...板主我從無雨等到下雨又等到無雨...黑衣人大叔不停進進出出...燈開開關關了無數次...十點左右山P終於夥同ABC-Z出現上車了...(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經過如拔山涉水般的辛勞回到家...超想快點躺平在床上...卻還是拖著老命上網看完黃金舞台....

因為太累了...看完後的感言如下...

1. 好可愛

2. 圭赫一如往常的北七

3. 我愛厲旭

4. 我6月6日要去SJM的FAN PARTY...

黃金舞台 110521-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