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黃金舞台》的製作單位變奸詐了...

話說上週節目上半段的收視率慘兮兮,唯有下半段SJM的部分才拉高收視率...所以這一集他們將SJM拆成兩個部分:一開頭就先放SJM跳舞的段落,遊戲的段落則在後段...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小梁一開場就要SJM說吉祥話...是等明年過年要放嗎?!(一整個很無言...)

但是這集,SJM的份量真的很足!只有中間小小穿插一個空姐橋段...

只是這個節目沒有SJM後,我應該就不會再看了...主持人和內容都需要加很大的油...

接下來當然就是SJM的遊戲時間啦!

小梁:圭賢,有沒有信心?

圭賢:沒有... (大笑)

小梁:為什麼沒有,圭賢?...囧...

圭賢:因為現在很緊張

3.JPG  

哈哈哈哈~~這是繼上一集的「我不想學」之後,讓我覺得很好笑的一句話...

我媽邊看還邊提供意見:那個周覓和圭賢是很深沉的人... (囧)

而且我真的太佩服銀赫的搞笑本領了,明明會的中文沒幾句,卻能這麼好笑!哈哈哈

銀赫:圭賢本來就是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吐的人!<---唉唷!笑死我了

雖然節目有點亂七八糟,但是看的出來製作單位對SJM很好啦!希望SJM可以錄的很開心~

黃金舞台-SJM 100514-影片請看我:

創作者介紹

SHINee - MY SUNSHINE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實話妹
  • 對啊除了SJM那段外~空姐那一趴`有夠難看~一直用手榨果汁到底好看在哪~就把台灣水果都搾完 就完成一個節目啦~丟臉耶~希望SJM不要看到這段~她們應該不會看吧
  • 實話妹,真想給你按個「讚」啦!
    主持人就算在SJM的部分也是主持的「哩哩拉拉」!常常一個話題開了,就草草結束...是沒話好說嗎?!真不是普通的爛...乾脆請小燕姐來主持好了,應該也比他們強吧!=_=

    vannyintw 於 2011/05/16 2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