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動的很快的華視,找來了可愛的SJM來上節目~(但節目名稱未免也太聳了吧...=_=)

index_r7_c4.jpg    

這集,我想SJM應該是錄的很開心吧!因為其實都是在玩~哈哈哈

而且我們銀赫的綜藝感終於復活了!!!(感動落淚~~~>"<) 而且中文進步了唷~~剛到台灣的時候還很害羞、很悶,不太講話的呢!現在又開始搞笑了...

每次我看他說「像吃飯一樣簡單」,我都會很想笑!哈哈哈

然後圭賢則是說「我不想學」<---大笑

在這一集,SJM必須挑戰雜耍...所以就忙著練習...

轉盤子...

110429180239_8642.jpg  

滾大球...

SJM03.jpg  

練柔軟度...

SJM02.jpg  

其實他們是在演《亂馬1/2》吧?!

晟敏不虧是會功夫的人(?),表現超好啊!而且我們厲旭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啊~~~~~

真是個溫柔可愛的小甜心!(心) 銀赫看他笨手笨腳的樣子,毫不客氣的笑他啊!(其實我也笑了...)

尤其是厲旭轉盤子轉不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但是厲旭真的中文很厲害,看他的樣子真的都聽的懂,只是不太敢說而已!

然後完成任務的SJM,就可以吃他們愛吃的東西這樣...(但那個鹹酥雞真的看起來不太好吃...) <--還有那個蔥油餅啊!周覓喜歡的是士林夜市的蔥油餅,不是一般的蔥油餅...

教SJM的那個老師也超好笑的啊!我看他跟銀赫一起喝冰巧克力的時候,都快笑死了...(銀赫真的很北七)

黃金舞台-SJM:影片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