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安在四月份接下了電台DJ的工作,這一天,與丹尼安有好交情的閃閃們來站台囉!可惜的是,不拎因為腳傷、珍基在努力練習,所以沒有一起出現在電台~

1033773 (1).jpg    

很多粉絲都知道,我們萬能鑰匙~小KEY兒~在四月中旬與叔叔辦了展覽,展出了自己16部的畫作!閃閃們來電台的這天,剛好是展覽開始一個禮拜左右,所以閃閃們說了好多關於這個的話題喔!

1033777 (1).jpg    

其實粉絲們想了解偶像,收聽、收看電台節目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偶像們上電台的時候,與平常出席活動的樣子不太一樣~~而且還時不時爆料這樣...

閃閃們實在是相當搞笑啊...而且我看著看著,覺得泰民真的像一幅畫呀...真的太漂亮了~這孩子...

還時不時作鬼臉、嘟嘴嘴這樣...真的是充滿「忙內味」啊!!!

1033776 (1).jpg  

看看這個「假鬼假怪」的小KEY兒...

1033778 (1).jpg  

話說,我們閃閃現在有空看《秘密花園》的重播,果然是在放假中啊...(遠目)

然後可憐的「老娃娃」珍基,就莫名其妙的被弟弟們攻擊了...>"<

丹尼安的MUSIC SHOW-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